dloayl

蜜糖祭品

【全职】职业选手的三行遗书(2)

为了大孙~

野渡:

再次声明我不是黑……………………


感觉没有(1)好玩了呢,sad


·内有双花


 (1)在这边:https://yeduwuren.lofter.com/post/25a262_af814e


 


 


肖时钦


看到小戴电脑里的内容

眼镜碎了

门呢






魏琛

只不过是抽了支烟

突然

下限回来了


 


 


 


 




罗辑

这个得数不对

这个公式不对

这个逻辑不对


 


 


 


 




包荣兴

怎么都在写遗书啊

世界末日来了吗

这么迷信你什么星座的


 


 


 


 




宋奇英

不要再问我

到底像我爸

还是像我妈了



 


 


 


 



秦牧云

像我这种小透明

如果消失了

也没有人会发现


 


 


 


 




楚云秀

追了很久的言情烂尾了

看了很久的肥皂剧

大结局被河蟹了



 


 


 


 




李轩

单挑不行还爱中枪

虚空双鬼不是你想唬

想唬就能唬




 


 


 


 



李迅

贵圈很乱的样子

不过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张佳乐

得了第一名

没被叶修嘲讽

闹钟响了


 


 


 


 




孙哲平

我真的好想

再睡一下

张佳乐


 


 


 

评论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